文章搬家囉

請點連結

https://tequila1990.com/3step-to-build-chest-muscle/

 

 

 

 

 

 

 

 

 

 

 

 

 

 

 

 

 

 

 

 

 IMG_8079.JPG   

首圖的線條看起來還不錯吧?

Tequila國中時代很胖,所以胸前算是蠻有料的。但是在國高中不當減肥之後,胸部就縮水了。

上胸變得很沒肉,而且可以看見骨頭,實在不是很喜歡,但小時候不懂事只好長大來彌補。

但是,過了青春期,要怎麼彌補呢?

 

 

 

方法其實很簡單,就看你願不願意做而已。

堅持,永遠是通向成功必備的條件。

 

IMG_8077.jpg 

三步驟深V養成法,第一步驟就是「練胸、練胸、練胸」,非常重要,所以說三次。

很多人訓練都只練腹部,或只練臀部,卻忽略了上半身的胸、背肌群。

練胸的動作有很多,最常見的就是伏地挺身、啞鈴胸推、槓鈴胸推、飛鳥等等。

居家徒手訓練建議從伏地挺身開始。

但是要長出肌肉,還是要壓重量才會有效果噢。

至於其他項目要怎麼操作,請詢問教練~

當然也是可以問我啦!!

IMG_8292.jpg 

第二個步驟是「飲食----澱粉、蛋白質」

很多人怕胖,不敢吃澱粉。

但是有在做重量訓練的人,不太建議不攝取澱粉,因為長期不吃澱粉容易讓你力氣減弱,也會減低增肌的效果。

飲食的關鍵還是在於營養是否充足。

畢竟練得這麼辛苦,若沒有適當補充讓肌肉修復,不是很可惜嗎?

IMG_0791.jpg 

 

24301248_1823250894354414_2403201973830015866_n.jpg

最後一個步驟是使用精油調和成的按摩油來按摩胸部。

上圖的海闊天空,就是幫助胸部堅挺集中的厲害精油。

海闊天空精油加上協會的康健平衡基礎油,是豐胸必備用油哦。

當然Tequila不會誇大不實說使用精油可以增加兩個CUP,這樣太誇張了。

但是長期訓練下來,搭配使用按摩油持續按摩胸部,真的很有感呢!

對精油有興趣,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或是到粉絲專頁私訊給我哦!

 

 

 

以上,就是本人持續一年多的胸部養成術。

當然還有很多中間的努力過程沒有詳述,只能說皇天不負苦心人。

你投資時間在什麼上面,就會回報給你哦。

 

 

延伸閱讀

你要的是健康好用的身體,還是只是纖細的線條

[ 健身/飲食 ] 覺得減重很難?試試16/8間歇性斷食吧!(個人經驗分享,非教學文)

[ 健身/心態 ]如何克服運動停滯期?三方法教你重啟對運動的熱情(一)

[ 健身/心態 ]如何克服運動停滯期?三方法教你重啟對運動的熱情(二)

[ 健身/心態 ] 如何克服運動停滯期?三方法教你重啟對運動的熱情(三)

Tequila重量訓練之路(0~7個月),我在Mo-Mo的日子

我的增肌減脂之路--【從只靠節食減肥到愛上重訓,增加肌肉就是讓她維持身材的關鍵】轉自一休陪你一起愛瘦

[ 電影心得 ] 從屍速列車(Train to Busan)看運動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身 練胸 上胸 深V
    全站熱搜

    tequ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