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43.JPG

IMG_6644.JPG

Tequila重訓之路-Mo-Mo的日子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踏上重訓之路。

 

接觸重訓之前,對運動的認知都還停留在徒手運動。那時雖然已經自己認真在家運動滿一年了,也有不錯的馬甲線,但就是覺得好像沒辦法再突破,似乎是遇到瓶頸了。視覺上瘦歸瘦,但覺得似乎有哪邊可以再進步。

 

就在因緣際會之下,七個月之前(10410月),我開始接觸重訓,大大地改變我對運動的認知,也改變了我的體態。

 

我覺得重訓不是只有在運動,他也是一門專業的知識,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因為需要專業,所以有真正專業的教練指導是最好的。

 

很幸運的,我遇到很棒的Mo教練。

很感謝Mo教練教我什麼是「自由重量」,讓我一開始接觸重訓,學到的就是最好的。肌肉能力也很顯著提升。

是教練讓我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到現在可以常常自主練習;從一開始羅馬尼亞硬舉20公斤,到現在80公斤;從引體向上完全拉不上去,到現在可以自己徒手拉五下;啞鈴胸推也是從一開始的3公斤,到現在14公斤⋯⋯很多很多的進步,都是緩慢在進行;在一次一次的力竭咬牙、一次一次的痠痛循環中,慢慢進步。

總是在回頭看時,才發現自己已經走了這麼遠。

這一條路,是教練陪著我走的。

 

如果沒有接觸重訓,我現在大概還停留在徒手運動吧,雖然徒手也很棒,但是對於我的目標提升基礎代謝的幫助可能就沒有這麼大。

 

最後是我最近引以為傲的背肌~這背肌讓我被女生搭訕呢!

IMG_9755.JPG

IMG_9756.JPG

Mo-Mo運動已經七個月了,邁入第八個月。

我想我會繼續練下去。

 

重訓不只是練身體,也是在練心。

在每一次的訓練,呼吸之間,都是在鍛鍊意志力。

 

謝謝教練這七個月的指導。

Mo-Mo私人教練工作室真的是很棒的運動場地噢。

能來到這邊真是太好了~

 

 

Mo-Mo 私人教練工作室

 

延伸閱讀

[ 電影心得 ] 從屍速列車(Train to Busan)看運動的重要性。

我的增肌減脂之路--【從只靠節食減肥到愛上重訓,增加肌肉就是讓她維持身材的關鍵】轉自一休陪你一起愛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量訓練 重訓 Mo-Mo
    全站熱搜

    tequ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