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7~9號人。

 

7號人代表真實、謹慎

人格特質有理性、內斂、求真理、敏銳、真摯、分析。

追求真相,會去學習很多新知。屬於理性的人(但還是要看你的數字組成)。

聖經代表人物:挪亞

需要改善:恐懼。因為7號人容易想太多,會變得裹足不前。

適合用油:勇氣百倍。

我的生命靈數是七,但是很怕這支的味道。

上上週精油體驗就是用這支,體驗一週後仍然害怕這個味道...真的沒辦法。

但有人不會排斥這支喔。

這支有羅馬洋甘菊、岩蘭草、雪松、檀香、甜橙。

除岩蘭草之外都算是香的油,就是很怕岩蘭草啊。

我的7是2+5=7

「他們熱愛自由,所以需要很多時間獨處或者充電進修」這個實在是太太太準了!!!!!!!!!

其他的7就自己看圖片囉~

IMG_9770.jpg  

 

 

8號人

代表豐足、權力

人格特質有率直、主控、務實、肯行動、認真、有遠見。

適合長期投資。

聖經代表人物:約書亞。

需要改善:焦慮。

適合用油:解脫釋放。

裡面有高地薰衣草、快樂鼠尾草、羅馬洋甘菊、廣藿香、檀香。

解脫釋放這支也很香噢~

為何只有我的勇氣這麼臭啦>"<

 

然後8號人的分析沒有拍到...不好意思

 

 

9號人

代表正直、智慧

人格特質有慈悲、執著、塑性高、付出、重人本。

屬於夢想家類型。

聖經代表人物:摩西。

需要改善:憂鬱寡歡。

適合用油:興高采烈。

裡面有大馬士革玫瑰、快樂鼠尾草、永久花、佛手柑、天竺葵。

這支油超級香超級好聞的~~~

但是我體驗這支的時候在調整內分泌所以長很多粉刺...有點傷心...哭哭

不過這支可以招正桃花喔~

我好需要哈哈哈

 

 

 

以上是生命靈數的簡單分析~

下一篇是生命靈數連線的分析

敬請期待喔

 

延伸閱讀

上篇1~3號人

中篇4~6號人

下篇7~9號人

連線上篇

arrow
arrow

    tequ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