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計時』「忙碌的三月」
生日前一週真是忙到翻掉。但好充實又好開心。

 

星期一提早吃生日大餐
星期二拿精油體驗心輪按摩還有上手面相課
星期三滿滿六節晚上自主重訓又上空中瑜珈
星期四老虎城看單身趴趴趴覺得是在說自己
星期五重訓完晚上去看我愛的雲門二鄭宗龍
星期六和學長吃飯下午看阿嬤又看動物方城市完又去重訓
星期天上六個小時芳療後趕回家又趕去吃原燒生日大餐

 
 

認識厲害的新朋友(學長)很開心。
雖然早就認識了,但總覺得要面對面好好說話才能叫做「認識」。


這一年充滿感謝。此刻我充滿感謝。
也許真的要等到重陽節,那也很好。


感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你們。
感謝宇宙的力量讓我遇見芳療。

 

我的人生或許不再你們期待中,但這就是我。
雖然已經到了一個該認真想終身大事的年紀。
但是,我寧缺勿濫。
要找個頻率對的人,
談何容易。

不要在背後評論我。
我是不完美,但我很努力。
只是你們沒看到,也不需要懂。
我努力起來連我自己都會怕。


期許自己,不要變成,討人厭的那種大人。
我很奇怪,但是我很溫柔,我有我的力量。
不要用你的標準來評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qu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