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

這兩天看完了鋼鐵英雄,覺得好感人噢
而且想到「模仿遊戲」裡面的艾倫圖靈
「有時候,正是那些意想不到之人,成就了讓人意想不到之事。」

忙碌到爆炸的二月進入第三天,心情很沈重又焦慮的一天。

很多事情沒有照著期望走,這就是人生吧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改行事曆改到快崩潰。
還不能對爽約人生氣。

還好到現在個案大致上都定案了。
只是我還缺一位個案~~~
有人要報名嗎~拜託~~~

二月算是都排好了吧
莫名多了兩個電影約
莫名多了兩個飯局

最近嘗試很多新事物
操槍
打鏢
之後還會有更多嘗試
想在生日之前衝一波
不要問我衝什麼一波
反正就是各種努力啦
想衝破自己的極限吧

單身的第11個月了呢
自由自在其實還不賴

期待明天的核心轉換
我只想變得更加強大

也期待明後天的電影
之後的夜景
還有這輩子第一次吃的屋馬燒肉

 

 

 

2/5

大概是昨天核心轉換的後勁太強吧
每次做完大療程都很容易崩潰

明明是很愉快的一天
做了兩個臉部的個案
又幫客人做深層按摩
還敲定了最後的個案
晚上的晚餐和電影都還不賴
雖然還是惡靈古堡5比較好看

明明是很愉快的一天
回到家之後卻莫名開始哭

感覺就跟半年前上完NLP課一樣
無法控制
每次重新沖刷生命之後
就很容易這樣


========================
與其一直在意一個不在意你的人
與其熱臉貼冷屁股
與其浪費眼淚


不如好好愛自己多一點再多一點
讓自己再更好一點
再更堅強一點

========================

悲傷的目的是要讓你恢復快樂

沒有達不成的目標,只有達不成的時間

========================

別再哭了
他不值得

 

 

2/7

一樣忙碌的一天。
中午下班去找老師
認識老師快一年了卻是第一次出去吃飯呢~
還好我還在放寒假比較有空~

吃飯時就聊了好多
也發現自己的盲點
可以被處理的問題

後來的NLP核心轉換
做到快睡著
覺得累累的
超睏
差點找不到次人格

但是做完療程又莫名其妙舒服很多

最後是脈輪測光
令人擔心的脈輪
藍色心輪怎麼了
真的是付出太多

怎麼這三次測光有兩次都是我狀態不好的時候......
Oh No

沒關係啦我很快就會好了
再給我兩個禮拜等待結果
終究有一天我會知難而退

我只是需要很明確的答案
之前的卜卦到底是為什麼
等了兩年,終於到雞年了
最有可能是我誤解什麼了
才會自以為這一次就是了
但是結果,其實不是...哈

都可以啦無所謂了說真的

繼續開心生活比較重要囉

 


晚上謝謝紅豆紫米芋圓~
昨天我其實自己也有買~

不需要別人,我自己暖我自己,很可以。

 

 

2/22

送往迎來
跟舊的吊飾春聯們說再見
迎接雞年的春貴囍

把自己過好是當務之急
這三個月好好努力蛻變

努力成為內外兼具的女人

卜卦後心情總是會變很好
認真拜拜
認真活著吧

 

2/28

以後都閉眼拍照好了
好像比較正哈哈哈哈

 

忙碌的二月終於結束了。
二月做了好多突破嘗試。

重訓教課17堂
芳療個案8位
自己重訓13次

燙了頭髮接了睫毛
也換了化妝的方式

看了好多電影,9部吧!
也看了3本書,有點少~

去台北上了表達力工作坊
上了兩堂高階芳療的學科

去看夜景去吃美食
去嘉義玩耍

去找芳療老師測光
找NLP老師做療程

每天晚上睡覺都一直聽錄音
校準覺知立場
每天都覺得自己內心很舒服

 

開始練習調油
有朝一日當個調香師也不錯

明天就是三月的開始
生日倒數只剩20天了

再多努力一點吧!!

不要虧待人生
不要虧待活著的自己
不要讓未來的自己後悔

 

 

3/3

每天晚上睡覺時依然認真聽校準覺知立場
三月開始先聽前男友
就可以聽一個禮拜了
最近覺得自己變得不太一樣
一部分我想是因為狂聽錄音的關係
一部分應該是因為這週體驗的油吧

這支油真的超香的
覺得調的不錯呢~
猜是哪一支哈哈~

不過我的反應還蠻大的
早上要醒來之前會作夢
然後好像個性不太一樣

這樣也好
不會再盲目對別人好
然後消耗到自己
不會再自以為可以助人
我只能幫助想被幫助的人

身為一位專業的芳療師還有執行師
每天用精油,每天幫自己操作
都是必須的。
身為一位教練,認真練習本來就是應該的。

我想要有圓融、風度、沉穩的特質。
繼續聽吧,直到我的傷全部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qu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