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58.JPG

 

流浪到淡水
對我又來了

白天上午上海貍老師的翻滾教室的作文工作坊,歷經一番波折才到台北
下午放完行李後去做spa,左臉的內胞粉刺是情緒引起的吧

 

 

IMG_2155.JPG

 

 

 

 

看到天空中的滿月才發現
今天是15號啊!
中元過後,是中秋,中秋過後,就是重陽
我期待重陽。

 

 

IMG_2162.JPG

 

 

 

調了戒指手鍊,又買了一個尾戒,又吃了魚丸
坐在我最喜歡的長堤
看夜景、吹風、看星星、聽音樂

 

IMG_2165.jpg

IMG_2166.jpg

 

才發現那時候
我只花了一個晚上加上一天的時間哭
嘶吼崩潰嚎啕蜷曲啜泣淚流滿面食不知味

週一上班中午後就恢復正常了
週二找老師測光加晚上卜卦後就幾乎沒事了

 

IMG_2160.JPG

 

 

做了好多的NLP
週六至今每天晚上睡前都聽老師的校準覺知立場錄音聽到睡著
昨天又做了核心轉換

想到自己差點為了別人耽擱夢想
就覺得可怕
這個禮物,我很受用
讓我重新思考要什麼

戒指賣了一個,銀戒賣不掉真是的

 

IMG_2156.JPG

 

平日夜晚的淡水人好少
逛起來很舒適
我還在長堤邊
聽我愛的音樂

先把自己愛好了
讓自己閃閃發光
讓自己成為Ms. Right
明日的我將依舊閃亮

 

IMG_2153.jpg

IMG_21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qu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