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四到週日,連續四天都在上課都在學習,很充實也很累。

               


星期四晚上上芳療週四嚴選課,主題是小紅帽--母女關係與婦科,有些內容聽得有點想哭,每個人跟母親都有一種奇特的情感呢。

這天嚴選課會另外再打成一篇文章哦。

 

 

星期五下午是學校的社群研習,主題是分組合作學習,沒想到竟然也有一些很深入的內容。

很喜歡透過顏色來分析性格以及座位,出乎意料的準確呢!

我真的屬於黃色型人,學霸(老師說的,本人不敢當),求知欲強(超強),但很難跟人分組合作(不確定?),較為理智(不問世事),屬於獨立型的。個人覺得分析非常的準確。之後會嘗試用在安排學生座位上面。

還有一個小活動是在卡片兩面寫上重要的句子
一面我寫「把自己建立成強大的品牌」
另一面寫「凡是殺不死我的,都將使我更強壯」好像嚇到其他老師,我是怪胎嗎?

「建立品牌」的概念我是從書上看來的,從此奉為圭臬。

「殺不死」則是要提升自己的戰鬥力。

 

 

星期六下午上iaa協會的內訓,主題是脈輪身心密碼。

講師真的超級強,原訂3小時的課程,講了四個小時還欲罷不能。

在上NAHA2高階班芳療的時候就有給這位老師教過,被他的談吐、學識給深深吸引住了。期許自己也能成為這麼棒的講師。

發現自己對脈輪、能量之類的主題真的很有興趣,希望我能好好運用脈輪結合芳療,來協助更多的人。

 

 

星期天上了七個小時的課,部落客MBA,內容超級豐富,完全不敢恍神,就怕一不小心漏聽了什麼重點。

我從高中開始寫部落格,但一直都是寫自己開心的,無名小站也寫了好幾年,陪伴了我整個高中還有大學的前兩年。

去年開始寫芳療的部落格,除了芳療、NLP,也有寫美食旅遊展覽生活札記等等。

也有買暢哥的兩本書來看,但是看了之後還是不知道怎麼用。慶幸的是,很多問題,在今天終於找到答案。謝謝暢哥于為暢的指點迷津。

今天的課非常的實用,可以立即的運用到自己的部落格上面。對自己信心喊話,我要再努力個一兩年,一定要有耐心。

為了不被綁死,就要付出同等的努力。

 

 

除了芳療師、NLPer、教練之外,我也想成為部落客!

不,是先成為芳療大師、NLP大師,再來寫部落格!!!
 

「我不後悔那些做過的事,只後悔那些沒做過的。」

 

 

不要讓人生留下遺憾,把握機會,努力朝夢想前進!!

 

 

運動的初衷

流浪到淡水

二月、三月隨筆

2X歲的尾巴

生活的目的是成長

arrow
arrow

    tequ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