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55.JPG
 
 
 
最近情緒起起伏伏,應該跟精油好轉反應有關。
好轉反應真的很不舒服。
 
 
最近在想,當初為什麼會開始重訓呢?
1.想要增加基礎代謝率吃不胖
2.想要凍齡抗老(對我就是很怕老
3.希望鍛鍊堅強的心智
 
 
重訓快八個月了
也經歷了好多時期。
從一開始矇矇懂懂什麼都不會,那是第一個月
那時一週上三次教練課,為了去日本的減脂增肌時期
 
後來有一陣子追求運動時間,常常都練快兩小時
 
後來追求一週練三次
 
後來教練說部位分開練
 
一月中開始練肌肥大
然後開始往上加重量
然後變成一直追重量
然後變成是在追組數
然後舊疾通通跑出來
 
 
最近的舊傷復發都跟重訓無關,是自己太蠢,做一些自己不適合的動作。我再也不做那什麼鬼平板青蛙跳了(怒
 
 
我累了。身心都是。
大概是求好心切吧。
可是運動本來是快樂的。不是嗎?
 
 
這四個月左右,確實有達到增肌,是還蠻開心的。
不過我總算可以稍微喘一口氣了,換個模式練習。
 
 
不要拿我跟別人比。我就是我,不是別人。
我不追隨別人,也不跟別人比較。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每種運動。
自己知道自己的限制。
運動是為了自己,
不是要譁眾取寵。
 
 
我還要變得更堅強。
arrow
arrow

    tequ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