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新知的渴望深如海洋
感覺體內的求知慾如火山爆發
全部迸裂揮灑

 

又決定去學新東西
報名了兩個救國團的課程
一個是我一直很有興趣的領域

 

今天又接到電話
要開始學另一項
我也很有興趣的東西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繼續上日文課後
上日文,學咖啡,學重訓
去日本學咖啡

 

以上這三項都是我的愛
現在有更多東西要學了

 

覺得自己很渺小
還有很多的不足
我要努力填滿自己

 

心靈先富足了就會更快樂

 

生活的目的是成長
我深知我還不夠好

 

我想變得更好
進化成更好的人

 

這是我25歲尾巴對自己最後的期許
女人不該只有一種樣子

 

我想綻放在這生命的大道
期待更多的可能

 

我想每天發自內心的大笑
為了心中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qu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