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662.JPG 

泛科學真的令人非常失望!

在演講前一天才被告知隔天不能上台,這是一個團隊該有的做事方式嗎?

 

我從七月初大概五號左右報名泛知識節講者,中間多次信件往來。

8月底敲定了講題和日期、時間,10月中PPT和個人自介也都寄過去了。

 

10月中寄出PPT至今沒有收到任何需要修改簡報的電話或信件。

 

然後就在剛剛,快十點時看到簡訊要我回電,說是明天演講有要事相商。

乍看之下以為是學校家長,一頭霧水。

回撥後,沒想到是泛科學。

說我明天不能上台。

因為投影片內容有商業性(?????)

 

我要講的是精油與心靈芳療,哪裡商業了??

結果,竟然是心靈芳療談到的NLP

跟我接洽的小姐說,有人認為NLP不是科學,是偽科學,所以不能講。

(????????????)

 

NLP不是只能用於商業好嗎?

聽到這些話非常傻眼。

作為一個大型知識教育平台,對於知識的概念卻如此......狹隘。

個人非常無言。

 

這段時間在用信件聯繫時,負責人也常常換人,讓人有點不安。

沒想到竟是這種最扯的結果。

 

 

 

在前一天才通知,真的是比扯鈴還扯!

完全沒顧慮到外地北上的人,早就買好車票、住宿。

虧我還一直很支持泛科學,還向學生介紹這個網站。

 

 

 

可能我只是個沒沒無名的素人,所以可以這樣對待。

但這種做事態度,著實令人對此團隊失望透頂。

 

 

 

懂科學,又如何?

令人失望透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泛科學 泛知識節
    全站熱搜

    tequ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