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24.jpg

Tequila在昨天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而且也已經付諸行動了。

這個決定對於我通往芳療師之路是一個很重要的里程碑。

那就是..........

 

 

 

 

 

 

 

 

 

 

 

我決定報名IFPA,這是芳療最後一階,也就是最高階的證照。

那為什麼想上IFPA呢?

其實上到NAHA2就很棒了,為什麼還要花這麼多錢去進修最高階呢?

 

第一點是因為想趁現在還沒有家累,還很自由的時候,記憶力也還可以的時候,趕快多多學習。

我一直有一種,現在不學,就沒有機會了的感覺。

就是這種感覺給予我動力,驅使我不斷不斷前進。

沒有人知道明天會如何,即使我明天便失去生命,我也希望自己是在學習的狀態,豐盈充實的狀態。

 

第二點則是因為,既然要學,要把它當成自己的專業來經營,就要學到最專精。

我在2016三月開始學習芳療,拿到初階證照之後,當年十月底開始上進階班,也就是NAHA2。

NAHA2上了整整七個月,到2017五月底才考完試。

2017的十一月沒有接著上IFPA是因為去年報名了高階NLP,還上了很多運動訓練相關課程,已經沒有預算了。

但內心其實一直記得這件事。直到今年初,有芳療同學問我要不要一起報名,在多方考量之下,就趁著新春優惠報名了。

 

 

所以今年十一月,我即將擁有IFPA證照,正式踏上芳療的最高殿堂。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決定,非常期待。

努力朝著全方位療癒師前進吧!

 

 

 

 

 

(雖然年終噴了一堆在學費上面....去年的年終是噴在高階NLP,去年九月的課延期到今年六月終於可以上課啦!!!)

IMG_6072.jpg

IMG_8381.jpg

 

延伸閱讀

[ 2017芳療研討會 ]向閃閃發亮的世界出發~芳療之於身、心、情緒與靈性2017.11.05

Who's Tequila?Tequila的身心靈資歷

[ 芳療課 ] Tequila與April的芳療不凋花體驗課程

Tequila擺攤趣~中科手作市集擺攤初體驗~歡迎來抓周製作專屬於您的精油噴霧

Tequila擺攤趣Part2--換個擺法氣象一新~快來帶走可愛的巨人頭上開花~

Tequila的講師初體驗~芳療講座~頭皮刮療、心輪按摩、肩頸按摩超放鬆~

[ 芳療花藝課 ]Tequila與April老師之夏日芳療花藝課(7/21) 在美妙樂聲、美味點心的陪伴下展開療癒的學習旅程

Tequila聖誕擺攤趣1~中科手作市集,風超大的一天~

Tequila聖誕擺攤趣2~草悟耶誕市集,小推車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qu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