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21.JPG 

出國旅行的次數多了之後,對於搭飛機這件事就不會再感到緊張焦慮了。

但是自助旅行最棘手的,就是交通了吧!

因為沒有遊覽車載,所以要自己做功課。

但其實只要花點時間,交通也沒那麼困難哦!

 

這次我從關西機場要到難波,是搭「南海電鐵」的「特急」車種。

大阪南海電鐵車票(日本領取)

點上面聯結可以連到Klook網站,也就是訂票的網頁哦!

在台灣線上訂票之後,到關西機場一樓就會有可以兌換的地方,拿著印好的憑證給服務人員,他會給你兌換卷。

接著再搭手扶梯到二樓,在第一航廈跟第二航廈中間就是南海電鐵跟JR車站了。

 

記得拿到兌換卷之後還要去窗口劃位,才會拿到車票哦!

IMG_1926.jpg 

 

下面這張才是車票喔!

只是我劃位時竟然要等一個小時...

南海電鐵特急大概都是半小時一班車,我竟然要等到再下一班,是大家都在這個時間搭車往大阪嗎.....

但也沒辦法,就只好等囉!

IMG_1927.jpg 

 

拿著車票過閘門就可以了哦!

記得要放車票在閘門的票口,機器會把車票吸進去再從另一邊跑出來,只要有搭過火車應該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IMG_1928.JPG 

 

左邊是JR車站。

IMG_1929.JPG 

 

兩航廈之間有點距離,不過指標很大蠻清楚的。

IMG_1930.JPG 

 

 

那為什麼要搭特急呢?

主要是因為有專門放行李的地方,對我們拉大行李箱的人來說比較方便。

而且是對號入座,座位還蠻寬敞的,跟台灣的高鐵有點像。

取名叫「特急」也是因為比較快到目的地哦!

車廂是很漂亮的靛色。

在候車區還很貼心的有一間室內候車座位,裡面有暖氣。不然要站在外面等車超過半小時真的會超級冷。

IMG_1932.jpg 

 

 

那因為我是買到難波的來回票,所以最後一天一樣要提前拿第一天給的兌換卷去南海電鐵換車票。

兌換卷非常重要,一定要保留好哦!

不然就要重新買票啦!

回程就不用等一小時了,大概等半小時後的那班車~

IMG_2401.jpg 

以上,是我從關西機場往返大阪難波的交通方式,跟大家分享~

如果覺得車票太貴,也是有其他選擇啦!

南海電鐵就有其他車種,也是可以到大阪,JR應該也可以哦!

只是我喜歡坐車舒適一點,也有地方放行李不用一直顧,可以安心休息~

 

 

 

107大阪延伸閱讀

[ 107一個人的大阪 ] 一個人的自在

[ 107一個人的大阪 ] Day1關西機場到難波之交通-南海電鐵特急體驗

[ 107一個人的大阪 ] Day1住宿篇,第一次住公寓式飯店,離難波日本橋不遠交通方便

[ 107一個人的大阪 ] Day1天保山商場+北極星蛋包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qu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