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已搬家囉~

https://www.tequila1990.com/2017blogger.html

 

[ 活動 ] 2017年度部落客聚會,首次參加獲益良多,最特別的聖誕節,努力朝斜槓人生前進~

         

 

201712/23日,Tequila又上臺北啦!

今天是來參加一年一度的部落客聚會~

為什麼會參加這個活動呢?

[ 好課 ] 部落客MBA,部落格初心者必上的好課,一盞指引方向的明燈(106.06.25)

      

其實是因為今年(2017)六月底的時候,在台中上了于為暢的「部落客MBA課程」,從那之後才非常勤奮在更新文章。

不然之前寫文都寫超級慢的。

剛好看到有這個活動,覺得很有意思,於是就報名啦~

覺得自己真的也是很有種,明明就超級小咖也跟人家參加活動。不過參加資格就是「有在認真寫部落格」嘛,所以就還是參加啦。

   

一到現場,發現人比想像中還多呢!所以也比預計中慢一點開始。

一開始是字媒體與暢哥的開場~

    

我只有拍暢哥跟貴婦奈奈,有些因為聽得很認真所以沒有照到。

   

 

自備筆記本把關鍵寫下來。

雖然每位講者的內容都不太一樣,但是我發現有一個共通點是很多位都有提到的,那就是「真實」。

一定要做到「表裡如一」,不管怎樣都不要做出虛假的事情,要對得起自己。我覺得這很重要,部落客很多都是分享自己的生活,既然是生活,何必造假?

用真心才能感動讀者,讀者感動了才有追隨的可能。

     

還有一點是「別想討好所有人」,這句話對我也超受用,在平時工作上也很適用,不管你做得多好,一定都會有人有意見,既然如此,但求問心無愧就好。

與其活在別人嘴裡,不如活在自己的定義裡。

 

另外還有「把小事做大」,也很重要。有些事情看似微不足道,但說不定你寫出文章,真的能幫助到需要的人,不要小看自己的心血結晶。

「有時候,正是那些意想不到的人,做出了攘人意想不到之事。」

        

「過去為現在做準備,現在為將來留財富」這兩句話我也很愛,對第一句話深有感觸,也把第二句話當成長遠的目標來努力。

我感謝過去的我夠努力才有今天,也訓勉現在的自己要加倍努力才對得起未來的我。

    

還有很多很多很棒的內容就不一一贅述了,講師的一些投影片也有拍下來回家複習用,就不放上來了,因為那都是別人的心血哦。

     

沒想到還能跟大家一起吃晚餐~

蠻特別的體驗!義大利麵蠻好吃的哦!

雖然場地真的很擠,也看不太到講師,但是氣氛很溫馨,真的是十分特別的一個聖誕節~

六個小時一下就過了,果然投入專注在某件事情上,時間就會過得飛快。

很順利搭上回臺中的客運,路上想了一些事,想到睡著。

貴婦奈奈說我們都是「跨界」青年,正在朝「斜槓」前進,讓我回想起這兩三年發生的種種。

今天在跟別人交流時,我都說我是芳療師、健身教練,還有NLP沒提到。

當然,提到本業的時候大家都會驚呼XD有這麼可怕嗎XD

        

要說斜槓的話,目前應該有三個槓吧。老師  / 芳療師 / 教練 / NLPer  三個槓。

當然我的斜槓不是漫無目的的,芳療、教練、NLP其實合在一起都可以算是身心靈產業,芳療跟身心靈都有關、健身跟身心有關、NLP跟心靈有關。

我的目標是,幫助更多人「平衡身、喚醒心、提升靈」。

       

我相信,寫部落格能幫助我更快達成這件事;我也相信,總有一天,斜槓會多一條,後面是「部落客」這個職業。

這是一條很長、很長的路,但是一旦走上了,就不會想回頭了。

 

 

 

arrow
arrow

    tequ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