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18.jpg

IMG_0819.jpg 

身為超級咖啡控,一定要不斷尋覓好咖啡啊~

Tequila的學姊開咖啡店啦~~一定要來捧場一下的!

叁拾叁精品咖啡 台中大里形象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346號
電話:02 2609 0119
 
11/26剛開幕,所以店還有很多花~

IMG_0820.jpg

IMG_0821.jpg

IMG_0822.jpg

 

 

店裡面有很多不同的咖啡豆可以選,也有濾掛式咖啡哦,可以看個人習慣放便用哪一種。

整體很簡潔明亮,簡約風格讓人蠻放鬆的。

IMG_0813.jpg 

 

也有賣一些器具,還有好吃的餅乾~

IMG_0814.jpg

 

手沖壺和濾紙等等,有點想買手沖壺呢!

IMG_0816.JPG 

 

IMG_0817.JPG

座位區有其他人,就沒有拍囉,不好意思拍到別人。

IMG_0815.JPG

 

 

很喜歡他們的MENU,寫的很有意思,可以慢慢研究。

 

「當你開始點咖啡之前,我想跟你要個東西

 

要你屬於我」

 

>////<

IMG_0807.JPG 

 

 

「我的生涯一片無悔,我想起那天夕陽下的咖啡,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IMG_0809.jpg 

 

「如果寂寞是一種慢性疾病,那麼這杯咖啡,就是我為你開的處方箋」

IMG_0810.jpg 

 

無咖啡因專區~

最下面那一行字好好笑~

IMG_0811.jpg

「別逞強了,都翻到底了,直接問掌櫃比較快」

種類太多真的會有選擇障礙呢!!

 

 

 

 

最後點了兩杯手沖

這杯是魔女

屬於中淺焙,但不會太酸,我還蠻喜歡的。

前段的味道是草莓、百香果、水蜜桃

中段的味道是哈密瓜、芒果

後段的味道是草莓夾心餅乾、花香

雖然我感覺不出這麼多種味道,不過喝得出來有水果味,個人蠻喜歡的。

涼一點之後味道更不一樣哦!

很有層次的一杯咖啡~

喜歡!!

IMG_0808.jpg 

 

這杯是哥倫比亞 希望莊園

中烘焙,不苦不酸,很適合我,是我平常會喝的那種口味。

覺得這杯咖啡喝起來有種「溫柔敦厚」的感覺,不會苦到難以下嚥,也不會酸到令人皺眉。

配上比利時焦糖餅乾真的很搭!!

IMG_0812.jpg

兩杯咖啡都很棒,讓人回味無窮~

下次想喝冰滴咖啡,本人超愛冰滴!!

另外,老闆娘,也就是我學姊,超可愛的哦!

為了不破梗,就不放照片啦~

親自來一趟就知道了!

好咖啡,推薦給大家~

 

來考慮買濾掛式咖啡了~

 

 

 

延伸閱讀

逢甲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 食,台中 ] 打鐵豆花,近逢甲夜市,鐵盒笑臉超療癒,美味豆花給料不小氣,難怪總是人潮滿滿呢!

[ 食,台中 ] 咖啡深藏台中新店開幕~咖啡好喝又實惠,又多一家好咖啡可以選擇啦~

[ 食,台中 ] 森渡手作廚房,市區中一方美麗小天地,在城市中深度放鬆,遠離塵囂吧!餐點、甜點都很棒哦~

[ 食,台中 ] Cafe at ALESSI Store,大遠百8樓咖啡廳,氛圍舒適放鬆,享受輕食咖啡

[ 食,台中 ] 四訪(+三訪)薩克森比利時餐酒館 Sachsen Beer Bar,披薩與啤酒是一定要的啦!!!

[ 食,台中 ] 神仙草-柴燒嫩仙草專賣店,純正仙草製成的冰品,仙草茶也很清涼消暑哦

[ 食,台中 ] 上澄鍋物,日曜天地裡的美味火鍋,湯頭好,蔬菜吃到飽,大推~

[ 食,台中 ] 朱記餡餅粥店大遠百店,超喜歡北方麵食~刀削麵好Q,小米粥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大里 台中
    全站熱搜

    tequ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