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172920_1791430714203099_1184391017110818812_n.jpg

這是Tequila第二次參加Iaa芳療國際研討會。

我進到Iaa中華芳香精油全球發展協會已經第二年了,Iaa每年都會舉辦芳療國際研討會和NLP國際研討會,芳療固定辦在11月初,NLP固定在4月初。

今年研討會的主題是「向閃閃發亮的世界出發」。

主要內容是「芳療之於身、心、情緒與靈性」。

 

下圖是明年NLP國研的DM~

23244469_1791430900869747_8087110857393880969_n.jpg

明年國際芳療課程表

已經報了11/17的脈輪工作坊了。

23316639_1791430890869748_733272284083052908_n.jpg

 

上課地點在集思臺大會議中心的國際會議廳。

每個學員都會拿到資料袋,裡面有講義、課程表、課程DM、新品的精油卡、新品介紹手冊等等,非常豐富。

23379845_1791430717536432_7580787139411942949_n.jpg

 

此次研討會的講師一樣是來自愛爾蘭的克莉絲汀老師。

23319156_1791430894203081_4528464795484564799_n.jpg

此次課程,以Philippe  Mailhebiau的芳香分子三角模型為主軸來延伸。

三角形的三個邊分別是「發炎/情緒」、「硬化/心理」、「感染/生理」。

還有一個最重要的「靈性」。

 

在生理上,精油可以用來滋養你的身體、保護身體免於病原侵入、使身體歸零並停留在當下。

精油的使用,記得要用在身體上面,例如泡澡、身體乳、按摩、擴香等等。

適合的精油化學有醇類、酚類、氧化物、硫化物、單帖烯等等。

 

 

在心靈上,可以用來使你思緒變得清晰,並掃除負面思維。

適合的精油化學有氧化物、內酯及香豆素。

Mailhebiau將「硬化」用在代表身體組織地應常硬化及過度抵抗。

 

 

在情緒上,學習利用精油,在此刻,更加深情緒的感受。

適合的精油化學有倍半帖烯、醛類。

Mailhebiau用了「發炎」一詞,長期發炎可能造成DNA損害並造成癌症,例如:長期結腸發炎的人,會增加得到大腸癌的風險。

 

 

關於靈性,找到對你的靈性說話的精油並讓你能夠更深層認識自己的本我。

適合的精油化學有酮類、酸類。

 

 

當然,在講到每一種精油化學時,都有給我們單方精油聞香紙來吸嗅,覺得還蠻棒的。

最喜歡的是花梨木、橙花的氣味。都是讓人沈醉其中的芳香,很舒緩壓力。

我真的覺得上過NAHA2高階芳療之後,對於單方更能掌握了,來聽研討會也比較不會霧煞煞,不知道那支油的味道。

這種感覺讓我知道,這一年的努力沒有白費。至少我聽研討會的感覺已經大不相同,更加有自信了。

其實精油,真的不只是「香」而已,它對身體、心靈的功效,真的非常大。

前提是你要願意相信芳療,並且找到專業的芳療師來協助你。

很開心的是,我已經是高階芳療師,並且持續進修學習中。

上完這次的研討會,覺得自己又更加進步了些。

期許自己能夠持續往芳療、NLP的道路邁進,能夠療癒到更多的人。

 

 

延伸閱讀

[ 芳療講座 ] 暢快輕盈的香氣饗宴~桃金孃科~保養支氣管、止咳化痰良方

[ NLP ] IAANLP核心轉換-直達內心深處的泉源

[ 芳療講座 ] 秋冬芳療暖身按摩,成為溫暖美人,為冬天提早做好準備吧

[ 芳療講座 ] 穿梭時空的香氣記憶--松柏科(上篇---松科)

[ 芳療講座 ] 穿梭時空的香氣記憶--松柏科(下篇---柏科)

[ 芳療講座 ] 療癒心靈的芳香NLP心靈保健及常見精油教學

[ 芳療講座 ] 孕婦芳香保養術,來療癒自己或周遭的母親吧

[ 芳療講座 ] 月來月順利~女人更加美麗動人的神秘魔法~男女生必看!

[ 芳療講座 ] 臉部回春按摩保養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aa 芳療 研討會
    全站熱搜

    tequ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