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4.jpg  

說到拉麵,是台灣許多人喜愛的美食。

最近很流行一蘭拉麵,據說都要排隊很久才能吃到。

不過,除了一蘭之外,還有更多不同的選擇可嘗試。

 

今天要介紹的是「屯京拉麵」,是從東京池袋起家的哦!

這間拉麵在臺北也有幾間分店,東區那間據說也是大排長龍。

我原本不知道這家店,是姊姊力推說超好吃,於是就來啦~

這天我和姊姊五點半就到了,很幸運沒有等太久就有位置了,但是此時店內也是坐滿的狀態哦!

IMG_0037.jpg 

菜單部分~

這兩面是甜點、小菜和飲料。

IMG_0035.jpg 

 

重頭戲在這啦~

有拉麵、沾麵、還有飯食呢!

拉麵也有不同湯頭可以選哦。

不過既然我是第一次來,當然要吃招牌,所以點了左上角的那道「超值東京豚骨拉麵」。

IMG_0036.jpg 

 

剛做完臉的素顏樣~

這家店是不收服務費的哦!

這點大加分!!!

老實說有時候被收服務費會有點不甘願,因為並沒有被服務到什麼啊。

但是屯京拉麵加水的頻率還蠻高的,服務生會在你水快喝完的時候出現,也是很貼心的。

 

IMG_0038.jpg  

 

麵來啦!!!

跟圖片上差不多,筍子泡到湯裡所以不見了。

肉有四片哦!

還有一大堆蔥,量給的很足夠呢。

IMG_0039.jpg 

兩人都點一樣的~

IMG_0040.jpg 

這道的湯頭很濃郁,但是不會太鹹。

我吃完之後過幾小時都沒有一直想喝水的感覺,還不錯。

一開始點餐,店員就會問說要不要調整鹹度,我們是有調淡一些,吃起來很剛好哦。

麵的部分,超好吃,個人認為比一蘭的細麵好吃,是很Q的那種口感,很有嚼勁。

肉片有四片讓人吃得很滿足呢~

蛋也是令人捨不得吃掉的美味,吃完好想加點一顆蛋~

筍子和蔥搭配起來也不錯,可以補充纖維,蔥不會很嗆鼻哦,很好入口。

 

最後完食的照片~

吃得一乾二淨。

IMG_0041.jpg 

結賬時拍一下工作區~

座位區因為都坐滿了,不太方便拍,就沒拍了。

IMG_0042.jpg  

 

我們吃到一半時,外面就開始排隊了,大概才六點哦。

可見這間拉麵也是很有名的。

我個人認為非常好吃,列入再訪名單。

跟一蘭比的話,我會更喜歡這間哦!!

IMG_0044.jpg

 

 

臺北美食延伸閱讀

[ 食,臺北 ] 松江南京站四平商圈-四平街番茄牛肉麵,番茄麵與排骨蛋飯都好吃

[ 食。臺北 ] COSTUMICE CAFÉ,超有質感的異國風情咖啡館,三明治超好吃

[ 食。臺北 ] 大村武,N訪店,超愛的日式居酒屋,最喜歡醬燒大香菇了~

[ 食,臺北 ] 好吃的鬆餅。POPPY Waffle 比利時列日鬆餅 • 忠孝敦化店

[ 食,臺北 ],N訪店,銀河堂讚岐烏龍麵

[ 飲,臺北 ],N訪店,小酒趴,聊天放鬆的小天地

 

[ 食,台北 ] 屯京拉麵中山店,隔了兩年再次造訪口味依然很棒,湯頭可調濃淡還可以少油無油,很好吃~

         

想吃拉麵,真的不用跑日本!

Tequila一直覺得在台灣生活很不錯,因為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啊!

今天要推薦的屯京拉麵,是我在2017年第一次造訪就覺得很美味的店,這天剛好有機會二訪,雖然是不同分店,但口味依然很棒,值得推薦!

 

屯京拉麵 TONCHIN (台灣)

台北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1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用餐須知*
一、目前屯京拉麵暫不提供電話及網路預約服務。
二、為避免影響其他候位客人用餐的權益,敬請人數到齊後再入店用餐。
三、屯京堅持提供最佳品質的料理給顧客,因此拉麵類恕不提供打包or外帶服務。

 

 

【1992年創業於日本東京池袋的歷史排隊名店】
在日本創業逾26年的超人氣拉麵─「屯京拉麵」,是從東京池袋僅可容納17人的小坪數店面開始,直到現在成為跨足日本、上海、台灣的排隊名店。屯京拉麵於2011年將事業版圖拓展至台灣,如今在台灣饕客心目中已奠定了日本原汁原味拉麵店不可動搖的人氣代表店地位。
【堅持道地日本風味,絕不妥協】
「屯京拉麵」每日自家製作並手工鬆揉的中粗捲麵條,口感Q彈嚼勁十足,麵條香氣與鮮美湯汁交織孕育出絕妙口味;每日在店舖現熬的湯頭,是以豬大骨為基本,加上雞腳等嚴選食材悉心熬煮,再調入特製秘方的香濃醬油提煉甜味,讓濃郁的湯頭入口後卻又不可思議的爽口。
堅持日本原味的「屯京拉麵」希望顧客們可以品嘗到濃郁口感、真正道地的日本拉麵,每一碗份量十足、升級大碗不加價,就是要給顧客「平價、美味、飽足」的優質享受。

 

菜單如下

拉麵為主,也有飯可以選。

配菜也蠻多種,也有超值套餐可以加購。

拉麵的湯頭濃淡和油都可以調整,喜歡這種客製化的感覺。

菜單連結

叉燒、蛋、筍干等等拉麵配料也都可以加點。

拉麵有分中碗和大碗,價錢是一樣的,但是要一開始就決定,不能中途加麵。

拉麵都不能打包外帶,一開始店員都會說得很清楚。

點完餐之後,店員問我們要不要紙背心和髮圈,覺得好貼心啊!

有紙背心就不怕吃拉麵噴到衣服了。

超值東京豚骨拉麵

真的好豐盛啊!!

上層鋪滿叉燒、白蔥、筍干、溏心蛋、海苔,把麵條都蓋住了。

這碗麵有調整湯頭較清淡以及少油,這樣的口味我覺得剛剛好。當然喜歡濃郁口感的就不要調整就好,點餐時店員都會先詢問哦。

麵條很好吃,軟硬適中,Q彈又不會太硬,吸飽了湯汁吃起來很香。

叉燒入口即化,一樣充滿濃郁豚骨味。

白蔥和筍干也很重要,提升了口感層次,讓整碗麵吃起來多了些嚼勁。

溏心蛋當然不用說,超級美味,可以把蛋泡一下湯再吃,會更香。

麻辣豚骨京蔥拉麵

一樣湯頭較清淡以及少油,和加麵。

紅通通的湯,喝起來有一點辣,但麻的感覺更多,還蠻過癮的。

推薦敢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這一碗,體驗一下麻辣的香味以及嗆辣感,令人回味無窮。

 

 

以上,推薦給大家~

屯京拉麵不能訂位,不想等候的話記得避開用餐尖峰時段。我們這天五點左右到,還有位置,大概30分鐘後就全滿了,吃完還不到六點,外面已經開始排隊了,想吃美食記得早點到哦~

        

台北美食延伸閱讀

[ 食,台北 ] Uranium鈾咖啡,讓人可以"Enjoy Your Life"的美好地方,氣氛超讚,餐點超美味,裝潢有特色,是聚餐的好地方

[ 食,台北 ]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復南店新開幕,微風廣場對面交通方便,餐點美味,餐廳氣氛佳

[ 食,台北 ] GB鮮釀餐廳敦北店,早午餐好好吃,麵包也很棒,交通方便,適合聚餐的好地方

[ 食,台北 ] Elfin Restaurant & Lounge,餐點精緻,調酒特別又好喝,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 食,台北 ] Pokeholic波奇哈客,神奇的夏威夷結合日式的料理,輕鬆享用不一樣、又美味的生魚飯料理,夏威夷波奇套餐好好吃

 

arrow
arrow

    tequ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