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39.jpg

IMG_6336.jpg

在心智NLP上篇中,我們談了1.關係感受,2.自我概念,3.發展自我認知,這篇會再從自我認知談起,並談到依附關係,還有我們可以做些什麼。

人對自己的自我認知常常是跟他人看到的有落差,自己認為自己是某個樣貌,但他人完全不認為。

有些人會變成自以為是、自我膨脹,但相反的,另一面就是自我概念低落。

他甚至找不到自己有任何讓人喜愛之處。

IMG_6335.jpg 

 

一個人對自己的自我概念深深影響行為。

我們必須去注意「調整」如何影響自己的行為,並且只做會讓自己更好的調整。

IMG_6338.jpg 

 

如何調整自我影像?

運用NLP的反向療程程序可以做到。

例如:你可能認為自己不擅長人在人前說話,就可以在腦中想像一個能言善道的自己,並注意會發生什麼事。

IMG_6337.jpg 

 

 

最後是釋放依附關係。

所謂依附關係,就是連結過強。

那要如何做呢?

首先找出這位依附關係過強的人。

再來找到你依附他的正向原因。此時請詢問潛意識,潛意識會給你答案。

再來把這個依附關係的連結轉換到自己身上。並尊重與自己有依附關係的人。

最後是強化與自己的聯結,並走向未來。

看起來很抽象吧?

但是實際操作起來並不難哦!

不清楚的話,找一位合格的執行師吧!

Tequila本身就是執行師哦。

IMG_6340.jpg

 

 

 

延伸閱讀

[ NLP ] NLP--去除負面感應點

[ NLP ] IAANLP核心轉換-直達內心深處的泉源

[ 心智NLP ] 克服怯場,去除內心的限制,創造更好的未來

[ NLP ] NLP後設模式--男人都用下半身思考,女人一定要結婚,兩個問句有什麼問題?

[ 心智NLP ] 如何在關係中更獨立(上)

[ NLP ] 想更了解他人嗎?想讓溝通更順暢嗎?用VAK表象系統,並從眼球線索來判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qu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